首页 > 双城 > 正文
总投资3000万元!这个项目落户江津白沙助力影视业发展
04-18 17:3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近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江津区获悉,自骁峪(重庆)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骁峪影视”)与重庆影视城签约合作以来,致力于打造重庆影视城专业影视道具制作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为影视剧组提供专业道具生产、专业场景置景等服务。

去年10月,上海矗宇影视文化工作室与重庆白沙文化旅游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在白沙镇完成了重庆影视城影视特殊道具制作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约。随后,“骁峪影视”在白沙工业园成立,打造以置景道具为主的制作工厂,拓展影视场景搭建和特殊道具制作业务。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置景道具工厂分为道具仓库、道具制作车间、特别道具加工车间、置景车间、喷绘打印车间、油漆车间,各个车间能有效快速地同时服务2至10个剧组,满足各类影视拍摄需求。

2.jpg

同时,作为一家以影视置景道具为主的专业企业,“骁峪影视”汇集了有多年剧组服务经验的木工、铁工、油漆工、雕工、翻模等各种职业的专业团队,曾为《八佰》《十八罗汉》《完美芯机人》等电影、电视剧提供场景搭建、道具制作、广告喷绘制作等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约定,“骁峪影视”在白沙镇打造重庆影视城专业影视道具制作项目,为西南地区影视剧组提供专业道具生产、专业场景置景。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年服务5个剧组以上。

目前,重庆影视城能应对影视产业工业化发展趋势,提供标准化服务,完善剧组各类拍摄配套服务,建立起了剧组看景、置景、换景、杀青等环节全方位保姆式服务,真正成为了影视拍摄的“梦工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实习生 来平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