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最高奖励1000万元!2021年成都市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资金申报工作启动
04-08 17:01:41 来源:锦观新闻

记者4月8日获悉,成都市经信局已正式启动2021年成都市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资金申报工作。

据了解,本期资金申报周期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申报企业须在该申报期内达到相关申报条件。各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17:00前,将推荐申报的正式文件、经过严格初审的申报材料报送市经信局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处,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职责分工及本年度资金执行进度,本次申报包括:降低氢气存储企业成本、降低氢气运输成本、支持加氢站建设、加氢站运营补贴、扩大产业链关键零部件应用规模、拓宽氢能示范应用场景、支持开通跨城市氢燃料交通示范线、鼓励优质企业及机构落户、着力提升产业链水平、支持氢能检测认证机构落地建设、支持本地化配套率提升、支持非氢能企业技术改造、鼓励并购市外氢能企业、基于氢能特色产业园运营补贴、支持开展氢能团体标准研制等15类项目。

其中,对新建、改建、扩建日加氢能力不低于500千克的70MPa加氢站、符合条件的“制氢—加氢”示范一体站,按建设实际投资(不含土地费用)的30%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原标题:最高奖励1000万元!2021年成都市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资金申报工作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