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抿甜!成都新津樱桃熟了,趁小长假快来这些果园体验采摘的乐趣吧
04-04 13:47:58 来源:红星新闻

小长假和近郊游一直都很配。晴朗的天气太适合短途出行了。去哪儿玩?有什么有趣的近郊游项目呢?有什么特色出行线路推荐吗?……红星新闻记者今日(4日)从成都新津区了解到,伴随着近日气温升高、阳光普照,新津多个樱桃园早熟樱桃已红,迎接游客采摘。清明小长假,到新津赏春踏青的同时,不防携手家中老人与孩子,到樱桃园享受采摘的乐趣。

接下来,一起去看看,新津哪些樱桃园已经可以采摘。

红果挂满枝头 棚内采摘乐趣多>>

憨博士樱桃园

地址:新津区宝墩镇万街村十组

这个樱桃园占地40亩,全大棚和无纺布覆盖,早熟品种南早红、中熟品种红妃已经成熟,晚熟品种黑珍珠预计四月中下旬成熟。70元就可入园采摘,走时送一斤樱桃。身高1.2米以下的小朋友免费进园。

这里不光提供樱桃采摘、批发等服务,还是四川农业大学果树种质创新与遗传改良团队优良杂种株系试验示范基地,进行樱桃育苗、新品种培育等科研工作。目前,已培育2个早熟新品种。

成都津味樱桃采摘园

地址:新津区宝墩镇宝墩村八组

这个樱桃园有南早红、红妃(水晶)和黑珍珠等樱桃品种,采摘期在3至5月。收费方式分进园(随便吃)和带走两种,进园(随便吃)的收费在每人50~70元之间,带走每斤40~60元之间,小朋友有优惠。

这里与绿道相邻,与宝墩遗址一溪之隔,不仅可以感受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宝墩镇的田园风光,还可以到宝墩遗址感受古蜀文明之光。

蓉一枝樱桃桑葚采摘园

地址:新津区宝墩镇万街村五组

这个樱桃园已经营5年,种植面积达21亩。采摘价格在50~80元每人,小朋友有优惠,入园即可随便吃,走的时候还会送一斤。目前可以采摘的是早熟品种,收费为80元每人,口感酸甜。中熟品种采摘期为四月中旬到四月底左右,口感较好。建议要去的游客提前打电话咨询预约。

这个樱桃园入驻了美团和大众点评网等消费网站,可以提前购买优惠票。

以上几个园子都是采用的大棚种植,就算是阴雨天气,也可以采摘哦!但是,由于棚内温度相对较高,建议要去采摘的游客尽量选择上午或者温度较低的时段。

露天樱桃陆续成熟  四月美味上线>>

成都花果行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地址:新津区花桥街道金桥社区

在新津,也有许多露天樱桃园,有的已经成熟,有的还要等一段时间,预计四月中旬进入采摘期。

这个园里种植了40余亩樱桃,全部是露天种植,接受光照多、温差较大,口感较好。有早熟、中熟、晚熟三种类型的樱桃,采摘期为4月左右。入园采摘49.9元每人,畅吃3小时,但是想要把樱桃带走需要称重并按40元每斤收费;入园79.9元每人,畅吃3小时还能带走一斤;1.2米以下小孩免票,但需在成人监护下入园。

老板透露,由于今年花期气温较低授粉受影响,樱桃产量较低,所以,想去的朋友要抓紧时间提前预约啦!

成都绿康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地址:新津区花源街道花源社区21组

这里的樱桃也是采用露天种植,由于今年该采摘园正在进行升级改造,樱桃缺乏管护产量不高,因此,樱桃采摘量不大,有意向来采摘的游客可以先电话预约。樱桃不够,桑葚来凑。在该采摘园,大面积露天种植的桑葚可以弥补樱桃产量较低的不足,让游客满载而归。进园采摘樱桃和桑葚40元每人,走时如果想带走,价格为40一斤。

梨花溪风景区

地址:新津区永商镇梨花村

梨花溪风景区内的樱桃多为散户种植,价格不等。广大的游客可以一边游览梨花溪的春景,一边采摘、品尝樱桃。

薄如蝉翼的果皮包裹着柔嫩的果肉,轻轻一抿,果肉与果核分离的瞬间,酸甜的味道瞬间袭满口腔,味觉神经犹如触电一般,瞬间被激活……

如此颜值与美味,简直让人找不到理由拒绝。这个清明小长假,新津樱桃采摘约起来。

原标题:抿甜!新津樱桃熟了,趁小长假快来这些果园体验采摘的乐趣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