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看过来!最低2000元有望把桑塔纳开回家,本周日公车拍卖再开槌
03-18 09:5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月春光明媚,开车载着家人外出踏青兜风,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有关部门获悉,本周日(3月21日)上午,一场公车拍卖将在巴南区九公里典雅戴斯酒店举行,届时将有34辆公车公开拍卖,其中一辆桑塔纳和长安车的起拍价仅为2000元。

02.jpg

拍卖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拍卖将提供34辆参拍车供竞买者选择,车型丰富,涵盖20多种。既有商务人士喜爱的雅阁、帕萨特、凯美瑞、天籁、奔腾、君威,也有旅游达人钟爱的陆地巡洋舰4.7L、路虎发现3 4.0T、汉兰达2.7L等越野车;既有大型客车柯斯达2.7L手动20座、柯斯达2.7L手动13座,也有小型客车大霸王2.4L、奥德赛2.4L等供竞买人选择。当然,更多的还是价位亲民的桑塔纳、伊兰特、宝来、金牛星等经济适用车型。

3000元以内有5辆,4000至10000元以内18辆……记者从拍卖清单上看到,参拍车辆的起拍价令人心动,万元以下的起拍价占了整个参拍车辆的67%。

据介绍,本次拍卖的亮点之一是25号标的——2005年11月登记的陆地巡洋舰4.7L自动8座,起拍价7.2万元,是本次拍卖起拍价较高的一台。亮点之二是21号标的——2008年7月登记的柯斯达2.7L手动20座,起拍价6.5万元。亮点之三是15号标的——2011年1月登记的梅赛德斯-奔驰牌FA6520,起拍价5.2万元。

01.jpg

长期关注本地公车拍卖的市民会发现,从今年开始,每场拍卖的参拍车辆数量和以往相比已有所减少。原来平均每场80辆左右,而今年首场拍卖车辆仅25辆,本场也只有34辆。拍卖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全市公车拍卖已近尾声,库存也越来越少。二是严格的筛选标准,不符合参拍标准的公车一律作报废处理。由于公车保养好、性价比高,拍卖流程公开透明,感兴趣的市民应该抓紧这最后的时机“上车”。

本场拍卖展示地点在巴南区九公里典雅戴斯酒店停车场,34辆公车现已整备完毕。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预展时间更长,拍卖时间也有所调整,便于市民看车报名。展示及报名时间从3月19日到3月21日12:00为止,3月21日13:30将正式开拍。展示期间还有专业人员提供对拍卖规则的专业解读,竞拍者还可以在专人协助下,对目标车辆进行现场查看、了解车况。

温馨提示>>>

报名或进入拍卖会场,一、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二、出示渝(健)康码;三、接受体温检测,竞买人务必做好自身防疫防护,重庆市外的人员还须出示14天内出行记录查验,来自中、高危地区的人员还需提供近7日行程及核酸检测结果,以备有关部门检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