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您有一条两会5G消息待查收!上游新闻全息产品带你一起“上”两会
03-05 09:1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您有一条两会5G消息待查收,赶紧来看看吧!”2021全国两会正式启航,3月4日,上游新闻首次运用5G消息报道全国两会,全新的新闻传播方式以及丰富的新闻信息,受到各界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305092418.jpg

昨天傍晚,家住重庆江北区红土地的刘颜奇收到这条5G消息,点开“2021全国两会上游新闻5G消息特别推送”的图标,图文新闻、视频新闻、H5等新闻产品一一呈现。“这种资讯传播形式很创新,不用下载App,也不用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就能直接获取新闻干货,让我们能第一时间了解全国两会的最新消息以及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等,很赞。”

当前,5G建设如火如荼——技术产业加速成熟、终端普及进一步提速、合作共赢生态初现。5G消息作为运营商的一种基础电信服务,此次,上游新闻以5G消息的方式把两会新闻报道快速直达用户,突破以往短彩信内容的限制,利用5G消息将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各种新闻整合到一起,以更简单、更快速、安全的短信方式,把更丰富的新闻内容推送给手机用户。

微信图片_20210305095140.jpg

据介绍,上游新闻此次联合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首次采用5G消息新技术进行新闻分发传播,覆盖了重庆市内下载了上游新闻客户端的部分移动用户。

接下来,上游新闻将利用自身在全国两会报道上的采编优势,每天定时发送5G消息版新闻,将“两会时间H5”总理报告、部长通道等重要全国两会新闻发送到移动用户短信上,为用户建立起可以更加直接的信息触达通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