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婆婆,少吃含脂含糖高的食物” 义诊将健康服务送到老人身边
03-03 10:38:54 来源:上游新闻

“婆婆、你血压有些偏高,平时要少吃含脂含糖高的食物,适当锻炼。”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突显志愿服务理念,3月3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花卉东路社区党委、团委联合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了“走进敬老院义诊志愿行”学雷锋义诊活动。

1111.jpg

在义诊现场,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志愿者细心地为每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常规检查。针对老年人、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重点人群,医务人员做好记录,并将记录反馈给敬老院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辅助老人按医嘱服药。

此外,医务人员为老人讲解了合理饮食、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健康锻炼。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渝北区龙溪街道花卉东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辖区养老服务站,开展常态化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送到老人身边。通讯员 徐晓燕 黄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