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小霸王文化涉非法集资,年初曾申请破产重组
02-27 13:5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7日,“中山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显示,近期,中山市公安局陆续接群众报案称: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中山市公安局目前正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请投资参与人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公安机关将依法办案,最大限度地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并依法适时向大家通报案件的相关情况。为尽快查明案件情况,请未登记的投资人或有新资料需提供的投资人联系经办民警。

GetAttachment (1).jpg

天眼查App显示,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冯宝伦,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文化活动策划;舞台设计、策划;数字内容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等。

天眼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已于2020年11月和2021年1月公开两条破产重整信息,此外该公司还有数十条限制消费令和被执行人。

事实上,在去年11月传出“小霸王破产”一事曾在网络上掀起一阵回忆潮,大多数网友对曾经孩童时代风靡的“小霸王”感到“爷青结”。

GetAttachment.jpg

但很快事情出现反转,小霸王官网发声明称,“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曾经与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经营运作的vR产品开发生产企业,因项目产品一直未按品牌方预期上市,双方实际已在2019年初停止合作。“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已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