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欢乐庆佳节 小镇“快闪”闹元宵
02-27 12:10:39 来源:涪陵在线

涪陵在线消息,2月26日元宵节当天,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举行了特别的闹元宵活动。游客在现场不仅可以赏花灯、看快闪表演,还可以免费吃汤圆、猜灯谜,感受传统节日的气氛。

当天,景区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快闪闹元宵活动,舞蹈、时装秀、板胡独奏、魔术、时装秀等节目通过快闪的方式呈现,给景区的游客一个特别惊喜。

除了新潮的“快闪”,当天,景区还开展了一系列传统的闹元宵活动,游客们现场摸福牛沾福气、赏花灯猜灯谜、听交响乐看表演、免费领取生肖灯笼、观赏新春灯饰、体验篝火晚会,现场还有外籍留学生参加,和大家一起快乐过节。

而景区的闹元宵灯会活动也亮眼十足,中西结合的香溪廊桥夜景,再现芳华的美心老人街,星光璀璨的红酒广场,漫山霓虹的鸡公山游乐园,古典传统的花灯与现代精美灯饰的交融,色彩纷呈、光艳夺目,深受游客朋友的喜爱。

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今年的闹元宵活动还采用“线下录制+线上展播”的形式进行,景区节目也将同步录制,经过后期制作后,将通过线上平台发布,不能到现场的市民,也可以在“线上”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原标题:小镇“快闪”闹元宵 欢乐庆佳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