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中建八局投资10亿在两江新区设立区域总部
02-27 12:0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inary_middle.jpg

2月25日,两江新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签约项目超过30个。其中,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两江新区设立区域总部。

据悉,该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股份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在两江新区注册成立的中建八局两江建设有限公司,这不仅是该公司在重庆成立的首个法人企业,也是在两江新区成立的区域总部。

“中建八局两江建设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目前正在进行工商注册。”据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市场部经理罗恒介绍,中建八局是国内率先拥有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行业设计甲级的“三特三甲”资质企业,主要从事投资、建造、运营三大业务。在渝先后承建了鲁班奖工程江北机场T3A航站楼项目、国家优质工程新光天地、重庆来福士B标段、龙湖沙坪坝枢纽、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龙兴足球场、广阳岛生态修复二期、解放碑时尚文化城、江北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礼嘉智慧馆等一大批品质工程、精品工程。

而为了更好地服务重庆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建八局两江建设有限公司顺势而生,旨在更好地进行设计、建造、投资、运营等业务。

中建八局两江建设有限公司成立后,将聚焦智慧建造及投资开发,充分发挥设计、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利用数字建造技术及科技研发优势,助力两江新区“智慧之城”建设,推动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李家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