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美团入股东呈酒店 互联网加速布局酒店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张瀚祥2021-02-24 18:42

2月24日,记者从天眼查App查询到,广西东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北京酷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美珠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资本也从6250万人民币增至约7421.9万人民币,增幅为18.75%。这次新增股东的变更,也坐实了此前美团将入股20%投资东呈国际集团的传言。

GetAttachment (2).jpg

广西东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程新华,经营范围酒店管理服务;酒店物品及设备的销售代理;商务活动策划;礼仪服务;对酒店、娱乐业的投资;酒店清洁服务;酒店用品销售;房屋租赁;企业投资管理咨询等。

股权穿透显示,北京酷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王兴持股95%)、深圳市美珠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王兴持股29.9%)分别持有该公司15%和5%的股份。

互联网平台投资入股酒店集团已不是首例。今年1月,同程艺龙就宣布,已与珀林酒店集团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将通过技术、会员、服务和营销等方位赋能,充分发挥双方线上线下的产业核心优势,共同推进中高端酒店的高速发展。

GetAttachment (1).jpg

近年来,携程不仅成立了丽呈酒店集团,专注新锐高端酒店品牌,还投资了开元酒店。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旅游行业单打独斗太难了,酒店集团需要找到金主或者流量主,来支持集团的发展,OTA也需要布局线下业态,以求争取到更多市场份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责编吴光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