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牛年开工·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丨发扬“三牛”精神,以虎狼之师斗志,干出一片新天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杨野2021-02-19 19:40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重庆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翻开牛年工作新篇章。

会上,段成刚强调,在节后第一天,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营造竞优争先、你追我赶的氛围,努力以一个个“开门红”“满堂彩”,迎接崭新的一年。

图配牛年开工_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 发扬“-FZ10045938995.jpg

发扬“三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

段成刚要求,要以更牛干劲抓好落实,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既要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勇于拼搏,也要敢于担当、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扎扎实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要以更强责任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无论什么时候,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冒着风险也要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不负梦想,全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收心归位起好步,凝心聚力开好头。落实“三牛”精神,要一茬接着一茬干。

辖区国有企业召开工作誓师大会

2月19日,两江新区随即召开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战鼓擂响催奋进,雄狮冲锋新征程”为主题的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新区七大直属国有企业现场汇报2021年工作打算,吹响奋进的号角,擂响前进的战鼓,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段成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迈好脚下每一步,干好当下每件事。要提速项目进度,强工程建设、强招商引资、强工作效率,统筹谋划实施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图配牛年开工_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 发扬“-FZ10045938997.jpg

要提质城市建设,瞄准建设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优空间布局、优功能配套、优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市样板。要提升能力水平,重专业素养、重压担加责、重作风形象,发扬“三牛精神”,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以虎狼之师斗志干出一片新天地

当天上午,两江新区还在2021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两江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表示,两江新区聚力打造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稳定畅通的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去年,两江新区GDP增速、规上工业总产值、全口径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招商引资总额等11项关键指标位列全市第一。

下一步,两江新区将充分发挥旗舰作用,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以虎狼之师的斗志,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李家润

责编郭承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