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亮身份、包住户、包楼栋”,设岗定责掀起垃圾分类新时尚
02-10 10:35:1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210135615.png

为提高党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覆盖率,倡导党员主动参与到资源回收、节能环保的实际行动中。 2月9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龙湖社区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辖区内208名党员受邀参与。

在竞赛环节,党员们激烈角逐,充分运用自己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生活实践,将知识竞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210135611.png

与此同时,社区党委为党员设岗定责,倡导各位党员以“亮身份、包住户、包楼栋”的方式,在各小区掀起垃圾分类新时尚,时尚过新年。

龙湖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建引领,增强党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发挥党员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垃圾分类工作行更稳、走更远。

通讯员 胡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