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成灌与绕城高速公路“高接高”工程建成通车
02-09 10:40: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成灌与绕城高速公路“高接高”工程建成通车

成灌与绕城高速公路“高接高”工程建成通车

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成灌与绕城高速公路“高接高”工程正式建成,并于2021年2月9日开通。

据了解,成灌高速公路入城段改造工程起于成都绕城高速犀浦立交西侧,止于成灌高速成都收费站以西约800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成灌高速公路两侧的高架匝道、下层快速路和辅道整治以及收费站还建等。其中,“成灌高速与绕城高速联网”专用匝道桥全长3.692km,按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设计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75米。该改造工程于2020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具备开通条件。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建成通车,缓解了成灌与绕城两条高速公路间交通转换的拥堵问题,实现了高速间的直连互通和联网收费,消除了局部交通瓶颈,提升了高速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项目的开通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片区交通格局,极大地改善沿线市民的交通出行条件,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提升“大运会”交通保障水平、促进区域产业功能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成灌与绕城高速公路“高接高”工程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