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去毕棚沟耍雪!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01-17 10:28:16 来源:四川文旅厅

意料之外的惊喜最使人着迷

那么,川西秘境的毕棚沟

在这被雪包裹的冬日

又带来了哪些想不到的惊喜呢?

图片

图片

适逢初晴

雪顶山峦铺上层层金箔

金光闪闪

图片

图片

水流在这里也幻化着多种形态

静如冰柱,凝结成冰雪王国

动如飞瀑,传递出活泼气息

随手一拍皆为壁纸图片

图片

图片

除去欣赏自然之景

还可偶遇前来打卡的达人

在天地间迎风起舞,展真绝色图片

图片

图片

超宽的滑雪场地除了滑雪

还有雪船、雪圈等项目

无论你是否选择滑雪

都可以在这里体验速度与激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然,惊险刺激并不是玩雪的全部

进入月亮湾,香蕉船、雪地摩托车

雪地挖挖机等娱雪项目

诠释着玩雪的多重可能

不同年龄段都能找到适合的那一款

图片图片图片无论是享受亲子时光还是进修「毕棚沟挖掘机技术」图片冰雪娱乐场里不重复的新鲜玩法酝酿着独一无二的多样惊喜图片图片图片图片一桌可口的饭菜并不稀奇难得的是所有菜肴皆取材于高原本土再配以独特的烹饪手法只为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图片图片图片暖胃之余转场至房间开启暖身暖心的下一篇章图片图片坐上按摩椅休息片刻泡上一壶清茶对坐闲聊地暖铺满整个房间让暖意从足而起,进而包裹全身图片图片除此之外,酒店特有的温泉体验一定不可错过室外汤池富含矿物质室内浴池独立便捷

图片图片在泡汤中舒缓身心写下这一日美好的尾章

图片

毕棚沟旅游景区优惠

图片

1、即日起-2021年7月31日:为感谢湖南在2008年5·12举全省之力鼎力相助、遂宁2012年以来全方位的精准帮扶、浙江2015年起对理县三位一体的大力帮扶,对上述两省一市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2、2020年11月25日起,非工作日即国家法定节假日售票时间:8:00-15:30;工作日售票时间:8:30-15:30,门票60元/人、景区交通车票60元/人;

3、景区咨询电话:0837-6824845;

4、网上预约购票:

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请游客提前预定门票,最早可提前14天网上预订,最迟可于入园前一天18:00前在各大OTA平台预订第二日游览的景区门票。游客必须持绿色健康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检票入园。

请广大游客朋友主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耐心排队等候入园,服从景区安排。

温馨提示

WARM TIPS

1、建议路线:成都-成灌高速-S9都汶高速-G4217蓉昌高速(朴头收费站)-317国道-毕棚沟(约驾驶3小时);*自驾在桃坪收费站下蓉昌高速,之后掉头再上蓉昌高速至朴头收费站下至317国道至毕棚沟;

2、景区严禁携带任何宠物入园;

3、景区暂不接待境外(含港澳台)游客;

4、景区暂不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域游客;中、高风险省份的其他区域游客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5、温馨提示:请广大游客出行时密切关注天气和相关官方交通路况信息,注意安全。   

图片

娜姆湖温泉酒店相关信息

图片

1、凡是入住娜姆湖温泉酒店的宾客凭身份证及健康码,一人双证实名登记;

2、酒店咨询电话:0837-6828618。

图片周末玩雪!去毕棚沟感受重重惊喜出发吧!

原标题:去毕棚沟耍雪!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