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成都周边草莓采摘攻略来了,这个周末安排!

成都发布2021-01-16 18:21

2021年的第一场雪已经看过

2021年的第一场太阳也晒了

2021年第一口冬草莓也上线啦!

新年的第一颗草莓你吃了吗?

图片

说到吃草莓肯定还是自己去摘的更安逸噻最近的天气也巴适走,去摘(chi)草莓哇?

小布给大家找来一份

《成都周边摘冬草莓最佳攻略》

周末赶紧走起!

01

天府新区

|采摘亮点:家庭式采摘农场

要说距离成都市中心较近的草莓采摘园,天府新区可以说是最热门的,采摘园相对集中,有近百家,一天就能打来回!

图片

位于天府新区的贝瑞草莓庄园是一家以采摘为主的农家乐园,风格清新,面积较大,单是草莓棚就有几十个。

图片

受天气影响,今年的草莓自然成熟的比较慢,目前只有部分成熟!但是这里不打农药、不用催熟剂,吃起来也健康!尤其个头大得惊人!

来来来,

感受下如鸡蛋大小的草莓

图片

一口咬下来,九分甜、一分酸,没有一个小朋友能够抵挡它的诱惑!

图片

当然,这里还可以和家人一起烧烤,尽情享受田园大餐!

图片

此外,这里还有让小朋友为之疯狂的鸵鸟、小兔子、仓鼠......萌娃们在这里不仅可以结交新的朋友,还能在游玩中增长知识和胆量呢!

图片

02

双流区

|采摘亮点:景观式采摘双流区的草莓采摘园在成都也是小有名气的。尤其是这里有草莓博览园,更是加分不少,不仅能采摘也可以欣赏!

尤其是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120个品种的草莓,巧克力、玫瑰、荔枝、香蕉......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你吃不到的草莓。

图片

双流这家草莓基地是大棚种植,空间广阔,完美避开了那种小棚子,进去一身的灰土、腰也伸不直的弊端!

图片

如果想玩得尽兴,建议早点出发!

图片

如果玩饿了,路边有餐馆可以吃饭!

酒足饭饱过后,还可以带着小朋友去“空港花田”看飞机,此时的冬天没有什么花花,但可以拍摄简约大片,也是不错的选择!

03

青白江区

|采摘亮点:四川草莓采摘基地之最青白江周边大大小小的草莓种植采摘基地不在少数,相对比较集中!

图片

这家草莓园名叫姚渡草莓基地,据说这是四川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足足有1400多亩,虽然是冷得打颤颤的冬日,但这里已是一片春意盎然!

图片

这里采用油枯种植,不使用任何化学农药,以“生态”“有机”而闻名!对于带小朋友来耍的人说,这里算是非常理想的采摘地,尤其是一放寒假,草莓园里每天都是热热闹闹的!

图片

其中,“红艳”“章姬”两款草莓,颇受欢迎,凭借个大饱满、口感纯正多汁,俘获一大波吃货的芳心呢!

图片

对于采摘草莓没有经验的小可爱,也不要担心!这里门口负责管理草莓的大爷会耐心地告诉你方法,是不是超贴心呢!

04

东部新区

|采摘亮点:可以持续到4月底

走进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菜子村的草莓基地,在弥漫着芬芳香甜气息的大棚里,绿油油的草莓茎整齐地排列着,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草莓在阳光下格外惹人喜爱,令人垂涎欲滴。

图片划重点:石板凳街道冬草莓采摘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哟~图片

此外,草池街道和芦葭镇的草莓园也一定不能错过。在这里,不仅有甜美细腻、浓郁芳香的新鲜草莓,还有草莓果酱、草池瑞之源草莓酒等草莓制品。

图片

游客可以体验采摘草莓、食用菌、农家蔬菜等特色农家趣味活动。

图片

图片

走呀!

趁着这周的好天气

我们去吃草莓~

责编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