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小伙被家人责备后跳江轻生 警民携手寒冬冰水中救援,现已脱险
01-16 18:13:53 来源:红星新闻

因琐事被家人责备后,1月16日凌晨,四川资阳一小伙跳入沱江轻生,所幸其朋友及时报警,并与赶到现场的民警一道将小伙救起。目前,小伙已脱离生命危险。

救援现场

1月16日凌晨1时许,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宝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城区沱三桥附近,有一名男子跳江轻生。接警后,值班民警韩琳等人迅速出警,找到男子跳江所在地。此时,男子已被其朋友等人从江中拖至枯水期形成的河滩“小岛”上。

但因男子跳河后呛了不少水,一时处于昏迷中。为了及时将男子送医,韩琳毫不犹豫淌着深约1米的江水,前往“小岛”实施救援。尽管下半身完全湿透,被刺骨的江水冻得直哆嗦,但韩琳一心只想着救人。

救援现场

几分钟后,韩琳和群众一道将男子救上岸,并转移至现场的救护车上。经了解,被救起的男子20多岁,因琐事被家人责备后,一时想不开跳江轻生。在及时送医后,民警16日上午从家属处获悉,小伙在经过救治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原标题:小伙被家人责备后跳江轻生 警民携手寒冬冰水中救援,现已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