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品美食、购特色商品、赏民俗表演,广安邀你前往辞旧迎新
12-27 13:4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将于12月30日至2021年1月4日在市民广场举办。

360截图20201227134629109.jpg

广安邀请你前往品美食、购特色商品、赏民俗表演、看汉服秀,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元旦节。

本次美食文化周将在广安耍街、广安国际商业中心、神龙山、枣山万贯法国风情街、乐活城5个餐饮相对集中区将同步启动,100余家参与大酬宾活动的企业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美食和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广安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指导,广安文旅集团承办,以“食全食美·品味广安”为主题,设有“美食嘉年华”“餐企大酬宾”“直播带广货”“元旦喜乐会”“佳片大联播”“欢乐总动员”6大主题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吃、玩、购”三大元素。

届时,市民和游客不仅能以实惠的价格在市民广场享受近百种广安本地特色美食及国内知名美食、小吃,还可以到广安耍街、广安国际商业中心、神龙山等5个餐饮相对集中的分会场“赶大集”。

活动期间,除了美食盛宴,广大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免费享受坝坝电影、歌舞、民俗表演、活字印刷、汉服秀等文化大餐,体验网红桥、DIY活动等游园游乐项目。活动期间每晚7时至9时,市民广场将准时播出坝坝电影,2021年1月1日晚上7时30分,市民广场还将举办“元旦喜乐会”歌舞晚会。

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辛大勇表示,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享受外卖折扣及优惠,还可参与“直播带广货”活动购买到物美价廉、地道正宗的广安特色产品。

本次美食文化周活动,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组委会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有序入场,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文明观展、文明消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