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传递双城“好声音”,巴南联手温江共同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快速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张皓2020-12-01 17:15

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与成都市温江区融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原则,共同推进川渝两地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深化合作,实现两地县级融媒体中心快速发展。

01.jpg

成渝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通,交通便捷,情感相融。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媒体合作,经共同协商,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与温江区融媒体中心在今后的融合发展中,双方将取长补短、相互借力、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媒体传播方式和话语体系创新,在重大选题策划和组织、实施方面,形成报道合力,促进双方媒体表达质效提升。

02.jpg

从具体合作方式来看,双方将搭建区域协调沟通机制,加强具体业务交流;建立宣传资源共享机制,统一开设专题栏目,围绕两地共建、交流合作、文体活动、重大节会、旅游美食、乡土民情等报道选题,在联合采访、稿件互换、产品互推方面加强互动协作,努力实现宣传同频共振,扩大两地媒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刘勇 田荣平

责编郭承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