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广汉一食品厂仓库火灾无人员伤亡 相关负责人正配合消防调查
11-24 15:00:05 来源:封面新闻

11月24日早晨,四川广汉市高坪镇蜀椒食品厂发生火灾。据高坪镇政府消息,事发早晨7点左右,接警后,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己赶赴现场处置。群众已疏散,无人员伤亡。

24日中午,明火已基本扑灭,弥漫天空的烟雾由弄转淡,相关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食品厂仓库早晨起火  存放有牛油等物

11月24日早上,一段“广汉蜀椒食品厂”起火的视频传遍德阳人的朋友圈。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厂区上方浓烟夹杂着火焰,冲上天空。

据广汉市高坪镇政府消息,11月24日7时许,广汉市高坪镇一食品厂仓库失火。接警后,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己赶赴现场处置。群众已疏散,无人员伤亡。

上午10时许,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升腾的黑色烟雾弥漫厂区上方,德阳、广汉两地消防队员,正使用高压水枪进行灭火。空气中,刺鼻的调味料气味弥漫。

从事发现场正面可以看到,“蜀椒食品”厂牌后方的仓库顶部,已经被烧得凹陷,不断有火光从仓库中冒出来。

据广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友介绍,事发点为“蜀椒食品”的一处仓房,内部存放着调料以及牛油等火锅材料。

隔壁厂区受影响停电 消防采取砂石覆盖灭火

上午11时,位于事发厂区隔壁的四川通国医药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已经停电几个小时。据工厂一名工人介绍,早晨六点多,隔壁“蜀椒食品”起火后,通国医药的厂房发出警报声,随后停电。

该工人介绍,起火初期火焰升腾,放在起火厂区内的三辆集装箱,被烧毁成废铁。位于事发厂区的另一侧,有一家名为“天力塑业”的塑料制品厂,被蔓延的火势影响。

宋友介绍,火灾发生后,广汉市有关部门立即对附近厂区工人、院落居民进行了疏散安置。

宋友告诉记者,由于牛油的特殊性,消防队员采取砂石覆盖灭火的方式,进行救援处理。

上午11时,救援现场陆续开进10余辆挖掘机,铲车等工程车辆陆续进场,投入到救援工作。

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责任人已配合调查

此前向记者介绍情况的工人还表示,此次事故原因,疑似有人在两个厂区间焚烧垃圾,最初起火的位置,也是两个厂区中间。截止目前,该说法尚未获得证实。

“目前救援还在进行当中,过火面积暂时无法统计。”宋友说,具体的起火原因,待消防部门调查后,将会进行通报。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当中。

此外,封面新闻记者从广汉市有关部门处获悉,事故仓库的相关责任人,已经在配合公安以及消防部门调查。

上午11时许,据广汉应急消息,事故现场明火基本被扑灭,现场零星余火正在清理中。

截止中午12时许,现场升腾的烟雾由浓转淡,刺鼻气味基本消失。目前,相关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原标题:四川广汉一食品厂仓库火灾无人员伤亡 相关负责人正配合消防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