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重庆旅游切换至“冬游”模式
11-23 09:15:11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22日,重庆气温骤降,有些高山地区甚至下起雨夹雪。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内各大景区获悉,重庆旅游已切换至“冬游”模式,丰富多彩的冬季产品已陆续上架,供市民游客悦享“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冬之旅。

“目前,金佛山虽然还没有下雪,但北坡滑雪场通过人工造雪,已具备滑雪条件,开始试营业。”南川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称,第22届中国重庆金佛山冰雪季将于11月28日正式启幕。

武隆仙女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虽然暂未降雪,但景区已做好相关准备,并正在策划仙女山国际冰雪节。此外,江津四面山、城口黄安坝等高山景区也做好了准备,迎接赏雪游客前往。

除了赏雪玩雪外,作为“世界温泉之都”,温泉旅游是重庆冬季旅游的一张王牌。据介绍,今冬我市不少温泉景区将让游客耳目一新:经过提档升级的南温泉已正式对外迎客,新增了26个特色泡池,并在我市创新开发了首个飞瀑冲击浴;北温泉景区新建了缙云山北温泉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温泉谷核心区正在积极推动将大众温泉转型为集温泉博物馆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健康养生项目。

此外,赏红叶是我市冬季旅游又一热门选择。第十四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已于11月20日启幕,推出13条红叶游览线路,供游客尽赏巫山美景、畅品巫山美食。

原标题:重庆旅游切换至“冬游”模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