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请注意,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搬家”啦!

川观新闻2020-11-19 13:33

近期计划前往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办理业务的朋友请注意!据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消息,该馆将于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至20日(星期五)进行搬迁。为此,总领事馆各部门在此期间停止对外办公,11月23日(星期一)重新开放,办公时间不变。

搬迁以后,总领事馆所有部门(领事处、公民事务处、文化科教处、法国高等教育署、区域经济处及商务投资处)办公室将集中在同一楼层。各部门电话及电邮地址不变。

重点来啦!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新址:

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国际金融中心一号办公楼26楼

邮编:610016

电话:028 6666 6060

川观妹儿此提醒需要前往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办理相关业务的朋友们,请及时关注上述搬迁信息,注意妥善安排自己的时间噢~

原标题:请注意,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搬家”啦!

责编秦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