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聚焦进博会 |渝欧股份再度携手达能,拿下3亿美元采购订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徐菊2020-11-05 21:15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在上海举行。恳谈会上,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渝欧股份)与全球知名食品企业达能公司就婴幼儿食品进口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3亿美元。

这已经是渝欧股份与达能公司第三次在进博会上携手签约。在2018年首届进博会上,渝欧股份与达能公司首次签署2.5亿美元的合作备忘录,达成良好的合作信任关系。

2019年,渝欧股份再度携手达能公司,签约重庆婴幼儿食品进口最大"订单",签约金额近3亿美元。双方通过合作,为千万中国家庭带来了优质的进口商品。

“新发展格局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渝欧股份董事长魏芯表示,在双循环下的进博会上,像达能公司和渝欧股份这样的新朋友,正在变成老朋友。

达能公司系全球知名食品企业,旗下拥有众多国际品牌,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市场。2020年7月16日,达能公司宣布新成立的开放科研中心在上海正式揭牌,新成立的达能开放科研中心主要从事中国母乳、肠道健康、专业特殊营养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研究。

根据计划,达能将与多家中国院校、医疗机构等合作,开展符合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相关研究。

渝欧股份以“让每个家庭生得起宝宝养得好小孩”为使命,由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赛玛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起组建,渝欧股份是具有国资背景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主要从事母婴类消费品跨境进口业务,是重庆市跨境电商首批试点企业,也是重庆市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本土跨境电商企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责编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