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聚焦进博会 |兆达集团:投资20亿,在渝打造文创科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徐菊2020-11-05 21:01

11月5日,在进博会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上,上海兆达集团董事长吴宗霖先生表示,目前兆达投资在重庆市准备打造文创科谷的项目,预计投资20亿元,5年内预计产生50亿的交易额。

c8d26e1df1b17475a1dbbe96508f7d38.jpg

兆达集团是台湾蓝天集团的关联企业,台湾蓝天集团在台湾拥有3家上市公司,分别是蓝天电脑、琼广电子、渠光电能三家优质的上市企业.

目前在重庆投资有石桥铺的百脑汇和江津的琼光电子工厂,它是一家较有影响力的键盘与电源器生产商,还有手机摄像头模组与智能节能设备一体化的生产制造商。

目前兆达投资与中宣集团联手,和上海市产业协会一同在重庆市准备打造文创科谷的项目。今年7月份,兆达带着20名文创头部企业到了两江新区、沙坪坝区与渝中区进行考察。目前正在选址阶段。

吴宗霖表示,预计整个文创科谷的项目在重庆的投入大概20亿,结合旧城改造的部分与部分新建面积将达到10万平方的投资体量。

“我们会创造一个集生活街区、产业街区、学习与产业提升为一体的文化高地。在整个就业方面会带动直接就业3万人次,还有周边延展效益达到10万人次。5年内预计产生50亿的交易额。”

吴宗霖表示,文创科谷是兆达集团和创业产业协会一同打造的文创综合体的项目,在综合体里面结合最新的文化与科技企业,包括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虚拟偶像、电竞、网红直播经济为一体。

他希望文创科谷项目能在政府的帮助下,尽快选址落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徐菊

责编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