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聚焦进博会 |绿地集团:投资120亿元,在重庆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徐菊2020-11-05 20:50

在11月5日召开的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上,绿地集团与重庆签约120亿元,打造西南地区首个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本届进博会上,与进博会主场馆一路之隔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打造的进博会6+365常年展示的交易平台,吸引了全球客商的关注。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2018年11月开业,今年前三季度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国际贸易进口额累计达到44亿元,目前已经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176家客商入驻。

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表示,绿地深耕重庆16年,累计投资金额超过500亿,产业导入力度持续加强,旗下综合产业资源陆续在重庆落地开花。

bdb02fb122f5146394d0e266f62fa45a.jpg

今年9月绿地重庆高铁西站城际空间站项目正式落地。11月5日,在进博会开展首日,绿地集团投资额达到120亿元的重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也正式签约,意味着绿地永不落幕的进博会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个项目落地重庆,这也标志着绿地以实际行动深度参与重庆的经济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孙志文表示,进博会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双城经济圈指明了企业发展的新机遇,绿地将十分珍惜和重庆的合作机会,全力投资于重庆、发展于重庆、回报于重庆。为国家形成双循环新比较格局,为重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我们更多的积极的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责编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