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梁静茹方承认新恋情 男友是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张瀚祥2020-11-04 18:03

GetAttachment.jpg

11月4日,媒体曝光了梁静茹和新男友约会的照片。据悉,男方是年龄约56岁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总裁林达光。处于热恋中的两人,约会后不仅共度夜晚,第二天还早起欣赏浪漫海景,情到浓时站在海边的他们还动情深吻。

GetAttachment (1).jpg

11月4日下午,梁静茹方证实梁静茹确实有了新恋情,并表示支持她追求幸福。

梁静茹曾在最近一个访问中提到自己的理想对象,她称,年龄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与她有心灵契合,让她有崇拜的才能。

GetAttachment (2).jpg

天眼查App显示,林达光是国际知名品牌毕加索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董事长。同时,林达光还为派黎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天眼查App显示,毕加索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新台币,经营范围包括中西餐厅之经营、代理国内外演艺人员之演出之安排等。

GetAttachment (3).jpg

而派黎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本20万美元,经营范围含市场信息咨询,日用百货、服装服饰、工艺礼品(文物除外)、皮革制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责编吴光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