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西川壁画、桃园结义……融入文化创意景观 张飞古道修复完工
10-28 14:0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从北碚区东阳街道获悉,张飞古道修复工程近日已修复完工,以“保护历史、串联游线,修旧如旧”的原则进行修复,满足市民健身旅游的需要。

GetAttachment (11).jpg

据了解,修复工程于2020年4月1日正式施工,对现存约5000米张飞古道及其支路实施修复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古道石板修复,以及古道出口、景观桥、温塘峡微景、金峡台观景平台、半岩台观景平台改造等,附属配套了仿树护栏、移动厕所、休闲平台、导示牌、警示牌块、垃圾桶等,还进行了部分路段绿化改造。 

同时,在改造过程中,还融入了各种文化创意景观,包括入西川壁画、桃园结义、张飞洞、张飞泉、张飞潭、飞瀑、文笔石、斗白羊壁画等场景设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秦廷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