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注意!前三季度40家违规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和失信名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刘翰书2020-10-22 12:02

10月22日,工信部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和失信名单的企业。其中,包括38家经营不良企业和2家经营失信企业。

工信部在通报中称,2020年第三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38家企业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违反电话和网络实名制规定、无证经营电信业务、不配合调查等违法违规行为,受到电信管理机构行政处罚并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2家企业因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失信名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的企业包括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营口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等38家企业;纳入电信业务经营失信名单的2家企业分别是上海莹嘉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倍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责编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