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第四届天府论坛5天倒计时!看刘永好、王健林等20余位企业家论道商业两天

川观新闻2020-10-16 13:54

川观新闻消息,10月16日,记者从川商总会“2020(第四届)天府论坛”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本届天府论坛将于10月21-22日在成都举行,主题为“双城记·双循环——大变局时代的未来”。

川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唐俊介绍,与往届相比本次活动呈现出“一最三更”四个特点——

受疫情影响,本届天府论坛单场参会人数严格控制至500人,远远小于往届2000人的规模,但活动政府支持力度更大、内容维度更多、嘉宾覆盖面更广。

活动议程安排方面,将举办天府论坛全会、未来大会、产业专题论坛、城市会客厅等系列活动。其中,天府论坛全会探讨商业大道,专注大战略、大机遇;全新创办的未来大会,聚焦新趋势、新物种、新科技、新青年,另有现代服务业、医疗大健康业两场产业专题论坛;继续呈现对话市长,新增城市会客厅环节,搭建起更广泛、更深入、更专业的政商沟通平台。

嘉宾方面,全国知名商业领袖刘永好、王健林、王玉锁、马蔚华,青年新锐企业家新希望六和刘畅、猪八戒网朱明跃、新潮传媒张继学、毛球科技王明鎏等20余位企业家以及金融学者、医疗专家等嘉宾将在两天内论呈现一场商道思想盛宴。

媒体见面会上还举行了2020天府论坛“品牌合伙人”授牌仪式,泸州老窖、蓝剑集团、新潮传媒、美科奇生物科技、毛球科技、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学平大健康、小龙坎控股集团、新腾数致等企业获颁“合伙人证书”。

企业生产发展面临巨大挑战

论坛分享智慧与经验拥抱变化

唐俊介绍,10月23日,走过五个年头的川商总会将举行第一次换届大会。2020天府论坛成为川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件大事。

“从2017年创办以来,天府论坛都一直在探讨商业与时代的关系、企业家与社会的关系。”他表示,2020年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际关系不稳定性增强,企业生产发展面临巨大挑战,这是真正考验企业家精神、衡量商业智慧、磨砺企业韧性的时候,也是企业家们最需要启发和引导的时候。

他介绍,为此,今年的主题定为“双城记·双循环——大变局时代的未来”。“既邀请川渝两地政府领导、企业家谈交流话合作,也邀请来自‘四极’地区的知名企业家们分享智慧与经验。既有对经济形势、战略方向的宏观分享,也有具体产业领域的深入研讨,商业管理的实践领悟,给广大企业家提供更多的思路与启发,为广大企业汇聚更多的战略和产业机遇,以拥抱变化的积极心态做企业,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坚定发展信心。”他说。

原标题:第四届天府论坛5天倒计时!看刘永好、王健林等20余位企业家论道商业两天

责编吴光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