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跨省物流,7斤核桃里混入半斤毒品,却没逃过警方的火眼金睛……
10-15 17:49:46 来源:红星新闻

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10月11日,涪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物流寄递贩毒案,在7斤核桃里查获冰毒和麻古等毒品233.4克。

警方介绍,10月7日,涪城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有人从云南瑞丽市通过寄递物流方式贩卖毒品至绵阳。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侦工作。在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以及相关警种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专案组对发货单、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等信息进行反复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的具体身份。

10月11日12时许,专案民警在一小区门口,将正在收取包裹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成功抓获,现场截获一个装有核桃的包裹。民警花了3个小时,将7斤重的核桃一个一个敲开识别,在核桃壳里查获大量冰毒和麻古等毒品,共计233.4克。

原来,狡猾的毒贩为了躲避警方的打击,将核桃仁换成毒品藏在核桃壳里,并用强力胶牢牢粘住,混在大量的真核桃里,使出偷梁换柱,鱼目混珠的一招,准备瞒天过海,结果还是难逃禁毒民警的火眼金睛。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民警从核桃里查货毒品

原标题:跨省物流,7斤核桃里混入半斤毒品,却没逃过警方的火眼金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