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感受2700年茶树鼻祖、体验飞拉达的惊险、购买方竹笋助力扶贫……来场不一样的金佛山178环山趣驾
10-04 11:12: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3日,由南川区文化旅游委主办,五环国际旅行社承办的金佛山178环山趣驾旅游消费扶贫活动沿金佛山南坡开启。

GetAttachment (1).jpg

沿途,自驾爱好者一路领略金佛山喀斯特桌山的雄奇险秀,近距离观赏南坡地质公园鹰嘴岩、锦屏峰、母子峰、烛台峰、将军归隐等绝美风光,还一览了金山湖水利工程的壮观,体验金佛山飞拉达的惊险,感受金佛山2700年茶树鼻祖和古银杏的神奇,并参观了金山红古树红茶的生产工艺。

在德隆镇的扶贫集市上,游客们纷纷购买金佛山方竹笋等扶贫产品。

GetAttachment.jpg

来自渝北的骆先生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看到了很多金佛山少有人知的景点,采摘了野菜,尝遍了金佛山方竹笋美食,金佛山的古树红茶也是沁人心脾,还购买当地的新鲜金佛山方竹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南川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金佛山178环山趣驾是南川区全力打造的自驾旅游线路,金佛山方圆1300平方公里,沿着金佛山大环线自驾一圈,在沿途可以游览金佛山南坡、东坡等众多景点,本次活动一共招募了50台自驾车,除了来自重庆外,还有来自浙江、四川遂宁等地自驾爱好者报名,本次活动有利于带动金佛山沿线的乡村旅游发展,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GetAttachment (2).jpg

据了解,南川区结合“双晒”第二季及大观原点、东街、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等,重点推出了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及攻略,还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在金佛山景区举行了古韵国潮庆双节活动,共享国潮狂欢,在古佛洞,喝一喝福气满满的“福茶”、写一写“福”字、礼一礼福像,享用一顿人间清味的福餐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还可以体验一下神龙峡动漫节、大观原点原乡集市、黎香湖马戏狂欢嘉年华、东街青年小镇记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图由南川区文旅委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