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去年四川粮食总产3498.5万吨!“丰收杯”奖励名单出炉,成都邛崃上榜
09-22 13:44:3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去年,四川全省粮食总产达到3498.5万吨,较上年增加4.8万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而在这场丰收的背后,离不开四川各市(州)和县(市)区的努力。

22日,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省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上,四川2个市(州)和20个县(市)区被授予2019年度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其中成都市邛崃市光荣上榜。

据悉,获奖市(州)和县(市)区是按照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奖励评选办法的规定,经严格考核、评比,评选而出,分别是2019年度粮食生产考核结果排名前2位的市(州)和排名前20位的县(市)区。

5f696a2860d9c.JPG

2019年度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市(州)、县(市、区)名单

获奖的两个市(州)是:

凉山彝族自治州、达州市。

获奖的20个县(市)区是:

盐源县、宣汉县、广汉市、通江县、邛崃市、渠县、井研县、筠连县、达州市达川区、南部县、西充县、营山县、隆昌市、三台县、遂宁市安居区、阆中市、巴中市恩阳区、荣县、大竹县、安岳县。

原标题:去年四川粮食总产3498.5万吨!“丰收杯”奖励名单出炉,成都邛崃上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