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贵州四川山东等省抱团重庆参展,周末去北滨路逛服务节
09-22 11:3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贵州遵义冰糖大蒜、四川巴中通江银耳、富顺狮市水糖糕糕......

9月25至27日,一年一度的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将如约而至,亮相江北区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

untitled.png

贵州遵义、四川巴中、富顺及山东“渝鲁扶贫”重点企业组团带来1000多种老字号、地方特色商品及扶贫产品,等你去购。

据了解,第六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暨消费扶贫展销活动(以下简称,服务节),是全市统一部署的激发消费潜力、助力脱贫攻坚的系列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介绍,此次服务节,重庆牵手山东、四川、贵州等兄弟省市和29个区县,通过消费扶贫展销、全民直播带货大赛等系列活动,帮扶企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消费盛宴。

12312.png

据介绍,本次服务节,组委会在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开设消费扶贫展区,展示展销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

贵州遵义、四川巴中、富顺及山东“渝鲁扶贫”重点企业组团进行展示展销。

全市29个区县近500家企业,将带来1000多种富有地域和行业特色的名优特新、老字号和消费扶贫产品。

配合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成熟的商业配套,广大市民将在展会现场体验到一场集吃、购、游、娱一体的消费盛宴。

同时,服务节组委会将向市民每天送出200份消费扶贫商品大礼包。

服务节上,组委会将组织参展的扶贫产品、老字号、名特优产品进行现场推荐和展示,邀请永辉、重百等传统商超,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36家经销商进行对接,通过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消费扶贫产品销售渠道。

此外,25日—27日,全民直播带货决赛将在服务节现场举行,参赛选手通过匹配区县、匹配商品、现场PK等模式,角逐丰厚的奖金和“超级买手”的荣誉称号。由区县推荐参赛消费扶贫产品还将全部免费入驻抖音小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