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向城市美容师献爱心,江津双福环卫工人收到一份健康礼包
09-19 12:2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9日,第十八届健康万里行——“关爱环卫工人,共创文明江津”活动在江津双福举行,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上健康礼品,并呼吁大家一起爱护城市环境,支持环卫工作。

GetAttachment.jpg

活动现场,3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一心堂大健康药店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礼包,价值100元的健康礼品包含了藿香正气口服液、金银花颗粒、板蓝根颗粒、玄麦甘桔颗粒、水杯、代金券等日常药品及日用品,累计货值约6万元。

GetAttachment (1).jpg

此外,一心堂还向广大市民发一封《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江津》的倡议书,倡导全区人民尊重、关爱环卫工人,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爱护环卫设施,养成文明习惯。

“环境卫生光靠我们还不够,希望大家都不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不乱扔果皮纸屑。”一名环卫工人代表说到,很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看到我们生活的城市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工作也很值得。

1600489508(1).png

“非常感谢一心堂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双福街道城管办负责人刘松表示,双福有250多名环卫工人,保洁面积达310万平方米,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也希望通过公益活动,让更多市民意识到,不乱扔垃圾,支持环卫工作。

一心堂重庆公司总经理何孔明介绍,一心堂在重庆有245家直营店,环卫工人风里去雨里来,为扮靓城市付出辛勤汗水,借此机会携手药企献爱心,尽力帮助环卫工人。据介绍,健康万里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走进全国各地街道社区等场所,下一步,该活动将继续开展,本月还将走近江津白沙,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去关爱。

1600489526(1).png

一直以来,一心堂大健康药店所有门店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包含了免费饮水、充电、微波炉、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应急防暑药品等服务,同时,还开展了社区帮扶、送药上门等爱心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