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科幻迷的福利来了!“三体世界”亮相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
09-18 17:2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体科幻迷的福利来了!9月18日,由三体宇宙官方授权,上海尊安同恒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两江产业集团联合主办的“三体・时空沉浸展-重庆礼嘉站”开幕式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E3栋盛大开启。即日起,展览将面对公众开放。

图配将书中场景变成现实,一真实的“三体世-FZ10045233066.jpg

本次“三体•时空沉浸展”作为给山城的献礼,做到了全新视觉升级、内容升级,不仅致力于还原原著中的经典场景和科幻故事,更是融合前沿科技的沉浸式体验,呈现关于“水滴”“三体世界”“三日凌空”“浩瀚宇宙”等大型名场面。三体时空沉浸展以《三体》系列科幻IP为核心内容,用超大开放空间,融合科技美学与内容创新,呈上一场线下沉浸式体验盛宴,为重庆市民提供新世纪20年代科幻视觉展览新体验。

图配将书中场景变成现实,一真实的“三体世-FZ10045233072.jpg

2015年8月,刘慈欣的《三体》摘得了第73届雨果奖的最佳长篇故事奖。全球出版英语、法语、德语、希腊语等26个语种版本,读者覆盖七大洲,销量超两干万册,影响数亿粉丝,是国产科幻的抗鼎之作。

三体宇宙是一家幻想类IP的开发和运营商,目前专注于将《三体》这部宏伟的科幻IP进行全产链、全球性的开发布局,作为《三体》的全球、永久、独家的版权方,致力于对《三体》的精神和内涵通过更多样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同时也希望《三体》这部代表中国科幻与世界接轨的著作,可以展现中国文化的自信和优势以及取得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图配将书中场景变成现实,一真实的“三体世-FZ10045233070.jpg

记者在展厅看到,多媒体互动、全息投影VR技术等高科技精彩纷呈;动态水幕超级金句在全国首次呈现;太空军造型揭开面纱惊艳亮相,声音、光线、影像等多种元素交织在一起;交错光束编织成时空隧道,漫步浩瀚宇宙;静止、攻击、死亡,全方位展现水滴的力量,突破书与人之间的次元壁,打造了一个多维而浩渺的浸入式空间。

展览将每个人心中那些由黑暗森林、降维打击、思想钢印、面壁计划等故事和元素组成的独特的三体宇宙,在重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这样一个充满当代科技感的场域里落地,让三体迷和科幻迷看见三体,体验三体,打造科幻IP下的现象级视觉盛宴。

图配将书中场景变成现实,一真实的“三体世-FZ10045233068.jpg

此次,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引入硬核科幻IP《三体》、挑战视觉艺术极限的“三体时空沉浸展”,成功探索出一条以科技和文化为创新的展览模式。

据悉,此次展览于9月18日正式对公众开放,门票在猫眼、大麦、大众点评及三体时空沉浸展官方微信有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