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四川米易遭遇泥石流 9个乡镇42个村不同程度受灾
09-18 11:01:0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从9月13日开始,到9月17日,四川西南部攀枝花市米易县遭遇持续强降雨,局部地区降雨量超过200多毫米。强降雨不仅引发城市内涝,还导致多个山区乡镇严重受灾。

在米易县白坡彝族乡张门扎村,强降雨引发的泥石流顺着场镇的公路干道汹涌而下,掩埋了河道两边低洼地带的学校、卫生院、乡政府和一些居民楼。

灾情发生后,当地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应急、水利、交通、公安、消防等100多人的抢险救灾队伍,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抢修电力、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并紧急调拨了帐篷、食品等生活物资,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据统计,本次洪涝灾害导致米易县9个乡镇42个村不同程度受灾,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242.68公顷。目前,全县受灾乡镇道路已抢通,清淤工作仍在继续。

原标题:四川米易遭遇泥石流 9个乡镇42个村不同程度受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