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智博快报 | 医疗、金融、体育、建筑......今天4场分论坛专家学者热议这些话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李舒2020-09-17 10:07

9月17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举行,今天将举行4场论坛,论坛聚焦智慧医疗、智慧体育、智慧金融以及智能建筑领域,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建设。

论坛聚焦哪些内容?具体来看,包含了“智慧医疗论坛”“智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论坛”“长嘉汇金融论坛——绿色金融•智慧金融”“智慧体育大会”四场分论坛,每场论坛均有视频直播或图文直播,市民可以通过智博会官网线上参与。

今年智博会“线上”特色鲜明。线上展览平台面向公众开放,观众可通过2020线上智博会官网(www.smartchina-expo.cn)、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智博会官网提供下载)四大平台观展。

除此之外,线下在礼嘉智慧公园打造了两个精品展馆,展示重庆“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的成果。其中,“智造重镇”专题馆集中展示我市在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制造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智慧名城”展馆则集中展示了大数据智能化政用、商用、民用领域取得的主要成就,展馆内可以沉浸式体验山城特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责编秦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