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中航金网络西南总部签约落户两江新区
09-14 20:0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在即。记者从两江新区直属国有企业——江北嘴投资集团获悉,两江金融公司与金网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金网络”)合作打造的中航信用供应链科技平台西南总部项目已经签约落户江北嘴金融科技港。

该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落地后将利用江北嘴金融科技港和中航信用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为两江新区带来数亿规模的结算量和融资增量,并以重庆为支点,辐射云贵川,促进整个西部地区普惠金融的发展。

binary_middle (2).jpg

据介绍,中航金网络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是一家聚焦于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集团化金融科技公司。其所运营的中航信用金融服务平台是中国军工行业唯一与工行、建行等六大国有银行建立总对总战略合作,并实现数据系统直连的供应链金融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累计为各类企业提供总额超过500亿元的线上化供应链金融确权结算服务以及超过70亿元的融资服务。

在此基础上,该项目将推动产品在核心企业上下游中小供应商的流转,提供相关资讯,协助核心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向六大行进行融资,最终盘活中小微企业供应链应收资产,为中小微企业建立创新信用评级模式,服务于普惠金融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江北嘴金融核心区供应链金融与军工大央企军民融合的首个落地项目。

江北嘴金融科技港是两江新区着力打造的金融科技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首期产品金融科技﹒港湾联合办公空间已投入运营,入驻率达1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