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双城新发现|不用出国 在这里就能感受欧洲购物初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张瀚祥 李舒2020-09-12 14:38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国旅游购物几乎搁浅。有没有哪里可不出国门就一站式体验欧洲购物的乐趣呢?

1.png

9月9日,“双城新发现”成都采访团来到位于成都青白江国际铁路港的亚蓉欧国家(商品)馆,虽然还未正式开业,但不少试营业的国家馆、城市馆已经让不少市民感受到了欧洲购物初体验。

5.png

亚蓉欧国家(商品)馆位于国际铁路港一侧,数十栋欧式建筑颇有气势。亚蓉欧国家(商品)馆是以欧亚经贸往来为基础,搭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展销、体验及文化交流的开放型双向交流平台。

在德国国家馆,一辆于2001年停产的宝马740跃然于眼前,怀旧的车型、复古的红黄拼色,让采访团几位爱车的记者兴奋不已。在德国国家馆里,好看的还不止这辆宝马车,在这里可以从汽车文化看起,然后纵览整个德国的工业革命。

此外,这里还是德国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德国啤酒、巧克力、曲奇……不仅能了解德国美食的文化,还能轻松买回家。

3.png

在法国城市馆,品上一杯地道的法国红酒肯定是不错的选择。这里除了各式红酒,更吸引人也许是那些原汁原味的橡木桶,无论是缩小版的科斯林式圆柱,还是显眼的埃菲尔铁塔,仿佛置身巴黎的感觉,让这里展售的法国红酒也变得不同寻常。

4.png

试运营期间,意大利城市馆可谓是人气NO.1。意大利的家具、手提包、咖啡机、日用品,各种免税保税的化妆品、护肤品、包包,都是女生们的最爱。这里还有一间精酿啤酒馆,可以喝到最地道的精酿啤酒。

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占地107亩,场馆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目前,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已签约15家商品馆,其中德国馆、意大利翁布里亚&托斯卡纳馆、法国巴黎&波尔多馆、荷兰蒂尔堡馆、希腊兹拉马馆、波兰商品馆等场馆、进口汽车馆已试运营,年内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将正式运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李舒

责编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