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智能化应用如何助力高品质生活?2020线上智博会这场论坛给你答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刘翰书2020-09-09 16:51

000000000.jpg

当前,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升级与创新,智能化应用也进入快速发展期,同时,也迎来了新挑战和机遇。

9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主题论坛之一,将于9月16日下午在渝北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会议中心举办。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智博会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将邀请来自智能化应用领域的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代表以及相关政府部门近200人参与,共商智能化技术应用创新新形势,畅谈智慧生活新气象。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联合承办。

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以及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广联达、易华录、金山云等行业知名企业大咖出席,以“智行千里 慧致广大”为主题,围绕新基建、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政府管理、产业融合、生态宜居等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智能中枢、“小切口、大民生”、5G+等应用场景发展,探究智能化应用驱动生活的普惠价值和未来方向,讨论前沿技术应用环境、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等热点话题。

此外,论坛还将发布《城市数字化治理研究报告》、《存算网一体化信息基础设施白皮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责编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