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智”在巴渝 | 参展2020线上智博会 科大讯飞将为你奉上视听觉多元饕餮盛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刘翰书2020-09-09 08:17

GetAttachment (2).jpg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重庆盛大举办。入驻重庆以来,科大讯飞积极参与重庆及西南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在重庆及西南地区教育、司法、智能客服等多个领域打造了行业示范性案例。

GetAttachment (3).jpg

9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主峰会上,科大讯飞将携旗下最新技术、产品亮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还将在现场致辞,呈现新趋势下科大讯飞用人工智能解决社会刚需的新思考并发布C端新品——讯飞智能学习机,一起探索人工智能发展,为美好生活添彩。

GetAttachment (4).jpg

2020线上智博会,科大讯飞将带来A.I.+教育、A.I.+政法、A.I.+服务、A.I.+医疗等各领域的落地应用技术,展出讯飞听见、讯飞智能学习机、讯飞智能办公本等人工智能科技产品。科大讯飞3D实物模型展厅以蓝白色系为主,简约大气、立体多维,观展嘉宾可通过手指移动、缩放展台模型,漫游讯飞展厅,点击产品还可观看视频中的详细介绍,科大讯飞将在线上展会中为观展者奉上视听觉多元的饕餮盛宴。

GetAttachment (5).jpg

作为知名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科大讯飞成立21年来,始终坚持源头核心技术创新,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在9月16日举办的“A.I.在左右”科大讯飞2020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科大讯飞将发布“A.I.+金融解决方案”,融合感知智能、认知智能技术与行业大数据应用,实现人工智能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跨界融合,共同促进传统金融业务的智能化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责编秦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