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未来三年 6家银行将向重庆电子信息行业投放信贷资源750亿
09-08 10:1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促进工业企业与金融资源深度对接,在前期已举办医药行业专题报告会、汽车行业专题报告会基础上,9月8日上午,重庆市经信委举办今年第三次政银合作专题报告会——电子信息行业专题报告会。

重庆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搭建政银对接平台,可以加深银行对工业行业企业了解,并以此促进合作银行找到优质的工业企业和项目、企业也能够获得银行信贷资金支持。各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将按照已提交的特色服务方案,建立政银合作绿色通道,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加大信贷资源直达力度,缓解重庆工业企业融资难题。据初步统计,未来三年6家合作银行将向重庆电子信息行业投放信贷资源约750亿元。

与此同时,重庆市经信委为推进建立“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创新打造了政府公益性的重庆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渝企金服”。“渝企金服”平台按照信息化、标准化、品牌化、集聚化、专业化的思路,积极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增

信,打破融资信息的“孤岛”,推动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密切互动,从而实现“行业信息”“资金供给”融资需求”高效对接。

截至目前,“渝企金服”平台企业数近36000家,上线金融产品114项,企业发布融资需求超7200项,已为各类企业成功融资超1200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