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赏美景、品美食!跨省游恢复后,北碚发往绵阳首个旅游团启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徐菊2020-08-05 19:03

8月5日,两辆满载重庆北碚游客的旅游大巴从重庆市北碚区出发前往四川省绵阳市,2020绵碚一家亲“北碚~绵阳深度探秘之旅”首发团正式启动,这也是跨省旅游恢复后,重庆北碚发往四川绵阳的第一个旅游团。

binary_middle (4).jpg

受新冠疫情影响,不仅阻挡了旅行爱好者追逐“诗与远方”的脚步,更是对整个旅游行业造成极大冲击。

本次重庆市北碚区文旅委联动四川省绵阳市文旅委举办两地“跨省游首发团”活动,对促进疫后旅游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跨省首发团活动为期三天两晚,首发团游客将深入绵阳,游览梓潼两弹城、江油窦团山、江油方特东方神话、北川寻龙山龙隐镇等知名景区,感受绵阳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美景美食。

8月5日下午,首发团第一站来到了以红色文化为内涵,集怀旧体验、休闲度假、红色旅游等于一体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梓潼两弹城。

参观了两弹城大礼堂、办公楼、档案馆、模型厅、情报中心、邓稼先旧居、将军楼等建筑物,感受新中国时期科研人员艰苦奋斗、拼搏不息的钻研精神。

北碚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恢复跨省组团游,有利于推动旅行社以及旅游景区的复工复产,在保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我们主动出击,率先组织北碚的游客前往绵阳旅游,未来我们也欢迎绵阳游客多来北碚旅游,欣赏北碚的青山、秀水、奇峡、美景、名城,加深两地旅游文化活动交流互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责编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