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重庆有个菖蒲大草原,让你感受现实版“风吹草低见牛羊”
08-05 15:1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去过菖蒲大草原吗?现实版“风吹草低见牛羊”的体验又是怎样? 

1.jpg

在重庆酉阳,揽星盖休闲度假区,即原来的菖蒲大草原,它的优美,它的海拔,它的清凉,无不令人流连忘返。

2.jpg

自从酉阳县对菖蒲盖进行打造起,很多人已经年余不见它的真颜。如今,揽星盖休闲度假区打造已经初见成效,美景可“餐”。

GetAttachment (2).jpg

驹池坝,即现在的揽星盖休闲度假区小镇组团,挖机正在施工,但大部分已经培植了草皮,栽上了格桑花。  

3.jpg

离驹池坝不远的龙洞坪,草皮已经培植完毕,这里以前是庄稼地,既种过烤烟,也种过莲花白,从风景来看,却不如现舒适的“草毯”。

4.jpg

盖阳坪,曾经是“风吹草低见牛羊”,而如今宽阔的草地,令人十分羡慕。

5.jpg

揽星盖星空预报观赏地,草皮已经培植完毕,花儿正在培育。

GetAttachment.jpg

揽星盖红色公路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蜿蜒婉转。

6.jpg

遗憾的是,目前,由于部分项目施工,揽星盖休闲度假区正封闭施工,记者将持续关注带来最新消息。

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李胜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