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百万现金消费券回馈上游新闻用户,周一至周六每日早8点中午12点开抢
08-02 19:2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货真价实的现金消费券来了!8月3日-8月8日,上游新闻联合支付宝在上游新闻客户端发放百万消费券,抢到券的用户打开支付宝,即可拿卡包里消费券当现金在重庆等80多个城市用于各类消费。

微信图片_20200802192411.jpg

每天派发两轮

此次上游新闻与支付宝联合开展“百万消费券派发活动”,旨在回馈上游新闻客户端新老用户,刺激小店经济。

活动时间为8月3日到8月8日,每天上午8点、12点各派发一轮,每人每轮可领取4张消费券,总面额18元,连发6天!当天领券,当天就可以自动生效!

参与此次消费券领取者,必须是上游新闻客户端的注册用户,非注册用户可及时通过应用商店搜索“上游新闻”下载注册,打开上游新闻“双城频道”页面,点击消费券领取链接即可获得消费券。

领取的消费券自动存入手机支付宝卡包,可在重庆等87个城市任意消费环境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802192423.jpg

刺激小店消费

今年3月开始,全国已有超过170个城市发放了政府消费券,对于提振消费,帮扶小店作用显著,平均每1块钱消费券,就能带动8块钱消费,直接拉动小店经营流水增加2.97元,今年两会期间,多位代表委员都希望消费券能够从短期应急之举变成长期杠杆。

支付宝今年发起“中国小店2020计划”,让数字小店营收在今年逆势增长,收入增加20%。从7月开始,支付宝接棒地方政府,在多地商务委(局)支持下,发放百亿消费券,吸引1000万家小店参与,有效提升了小店销量。

此次上游新闻联合支付宝推出消费券,将强力助推小店经济。此前,包括商务部在内的七部委联合发文,将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将数字化作为小店经济的一条发展主线,而消费券恰好成为小店数字化升级的关键一步。

数据显示,从各地消费券发放开始,小店使用数字工具的频率提升了50%,其中,消费券、无接触贷款、外卖成小店经营拉动效应最高的“三驾马车”,使用过其中任一工具的小店,流水高出平均值146%,而同时使用这三样工具的小店流水则高出平均值2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