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来了!150余场特色主题活动任你嗨嗨嗨~~~
07-31 22:1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4.jpg

7月31日晚8点20分,一段震撼十足的3D全息秀中,“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在解放碑步行街拉开帷幕,从8月到10月,150余场特色主题活动将持续不断在全市举行。

赏:光影秀、大巡游成风景线

本次启动仪式首次与江北区、南岸区、永川区、开州区、黔江区、北碚区同步进行。

两江四岸联排主题灯光秀也在本次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华丽亮相,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为重庆市民特别送上“立体山城,魅力桥都”的光影视觉盛宴。

01.jpg

在解放碑,奇趣大巡游于启动活动当晚举行,由高跷白翼、红心塔罗牌、时钟夫妇、玩具士兵与糖梅仙子、外星人、光明女神闪蝶、太阳军鼓、乐堡江湖女郎等多个主题近100位表演者组成的巡游队伍,在解放碑步行街浩荡巡游,与夜色、城市霓虹共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玩:听歌识曲玩互动游戏

开幕式现场,获得“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特别贡献奖”的重啤,首次在解放碑步行街打造了乐堡品牌快闪店,并推出乐堡啤酒听歌识曲风互动游戏。

05.jpg

按压橙、黄、红、绿、蓝等6种不同颜色的乐堡音乐彩盖,民谣、摇滚、流行等6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就会“流淌”而出,猜中音乐风格的市民即可获赠乐堡啤酒。

此外,由重啤打造的乐堡啤酒城市音乐舞台,连续3天在国泰广场为市民带来音乐畅享之夜。届时,民谣、流行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将轮翻上台,为市民打造夏夜周末音乐盛宴。

03.jpg

实惠:潮惠夜重庆购不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由重庆夜间经济发展联盟成员共同发力,聚合全市上万家商户打造重庆本地夜间消费福利惠促平台——“潮惠夜重庆”。

即日起至10月,市民通过饿了么、口碑、支付宝、盒马鲜生、飞猪、淘票票APP搜索关键字“不夜重庆生活节”,即可进入“潮惠夜重庆”活动专区,参与丰富的促销互动。内容包括特色热销产品及套餐1折起抢购的“爆品1折起”;联动重庆各大好吃街,线上9.9元抢购即可线下购买到10份小吃单品的“9.9元通吃好吃街”。

还有整合商业综合体、商超百货的优惠券,进行提前抢购的“消费券预售”以及“乐堡啤酒买1件存3瓶”等,满足市民花式抢购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