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川剧、美食……成都锦里、武侯祠吸引跨省游客纷纷打卡

四川在线2020-07-27 15:13

1.jpg

2.jpg

3.jpg

7月26日,四川省成都市锦里和武侯祠吸引了来自重庆、云南、湖南、广东、南京、湖北省等地的跨省旅游游客,这里的川剧、美食、好玩的、好看的让省内外游客流连忘返,纷纷拿出手机在各网红景点留影纪念打卡。

4.jpg

5.jpg

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的锦里占地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街道全长550米,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作内涵,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

6.jpg

7.jpg

原标题:成都锦里、武侯祠吸引跨省游客来打卡

责编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