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登山赏花、吃农家菜……走进奉节三峡原乡感受田园风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李舒 2020-07-23 16:28

01.jpg

暑假来了,正是高山避暑游的好时节,走进重庆近郊大自然,感受田园风光吧!近日,在位于奉节县的三峡原乡景区,三五成群的游客纷至沓来,赏美景、品美食,尽情享受民俗风情村寨的美景和农家乐趣,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这里距奉节县城约40公里,两处高约600多米、如刀削般的绝壁构成的巨型‘山门’,很震撼。”与家人一起到三峡原乡景区游玩的王先生说,这里风景好,孩子和大人都玩得很开心。

02.jpg

在九曲花街景点,全长332米九曲花街蜿蜒而下,花海内的鲜花也竞相盛放,一团团一簇簇,迎着阳光,花香四溢,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奇峰异石、谷幽水秀等自然景观和九曲花街、花姑驿站、花海之心等特色景点更是拨动着游客们的心弦。

03.jpg

三峡原乡景区俗称旱夔门,位于兴隆镇回龙村椅子淌腹地,通过保护性开发传统村落和民俗风情村寨,结合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开发了九曲花街、花姑驿站、花海之心等独具特色的景点,打造乡村美食休闲旅游主题景区,让游客赏原生态美景、住原住民客栈、吃原滋味美食、享原乡间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责编郭承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