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又一条川渝间高速 资中至铜梁(四川境)高速开启招标!
07-14 16:12:5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川渝两地山水相依,出自一脉,社会经济交流频繁,离不开交通基础设施的有力支撑。7月14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又一条川渝间的高速公路——资中至铜梁(四川境)高速已正式开启招标。

根据工可推荐方案,这条高速路线起于资中县西北侧渔溪镇,与G76厦蓉高速公路(老成渝高速)交叉相接,路线向东布设于资中县的北侧,跨越沱江,下穿成渝高铁。

随后,经马鞍镇、周礼镇、石羊镇,终点止于川渝界,与铜梁至安岳高速公路(重庆段)相接,路线全长约104km。

这条高速的技术标准为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100/120km/h,路基宽度34/34.5m,桥隧比约30.99%,桥梁28977m/90座。

其中,包括特大桥785m/1座,大中桥24373m/73座,设置特长隧道3360m/1座;互通式立体交叉12座,其中枢纽互通4处(1处为预留),一般(连接地方)互通8处。

原标题:又一条川渝间高速 资中至铜梁(四川境)高速开启招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