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迷失深山!大妈采蘑菇一夜未归,警民50余人地毯式搜寻将她救回
07-10 21:46:5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10日,在四川攀枝花市盐边县,一名妇女在大山丛林寻找蘑菇,不料迷失方向一天一夜。所幸当地民警及时搜救,才将她救援下山。

01.jpg

↑上山采蘑菇的大妈被找到

据盐边县公安局红果派出所的民警回忆,7月10日上午8时许,他们接辖区居民马某某报警称:其妻子独自上山采蘑菇,已经一天一夜了,至今未归,请求派出所帮助找寻。

接到报警后,红果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火速赶往红果彝族乡篙枝坪村报警人家中。据了解,走失妇女苏某今年50岁,7月9日独自前往篙枝坪村后方一带的大山丛林中寻找蘑菇,一直未归。

离走失时间已经过去一天一夜,天还下着大雨,苏某的安危牵动着大家的心。民警立即组织发动该村村民50余人沿大山深处开展地毯式搜寻。

民警告诉记者,所有搜寻人员克服雨天路滑、蚊叮虫咬等困难在林中穿梭,不断呼喊走失人员名字,利用喊话器等装备试图让走失人员根据声音来源寻找出路。

经过5个多小时高强度、地毯式搜寻,7月10日13时许,终于在一大山密林中找到了走失30多小时的苏某。

02.jpg

↑村民和民警地毯式搜索5小时,将迷路的大妈找到

此时,苏某因长时间未进食,又淋了一夜的雨,身体极度虚弱。民警立即给苏某提供水和食物,并将苏某搀扶下山。

据苏某介绍,自己独自到山上找蘑菇,越走越远,走到天黑时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加之天下雨,又怕又冷又饿,幸好民警和村民及时来救援。

当家属见到走失一夜未归的苏某时,激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原标题:迷失深山!大妈采蘑菇一夜未归,警民50余人地毯式搜寻将她救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