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发放千万元优惠券,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你去游
06-29 16:3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家星级农家乐现场向市民免费发放优惠券,5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你去游。上游新闻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农家乐协会、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获悉,7月3日,“第九届爱尚重庆·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将启动,本次休闲节将持续到9月结束。

本届休闲节以“爱尚重庆 惠民消费 美丽乡村在行动”为活动主题,由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联合主办。

binary_middle (4).jpg

本届休闲节,成渝两地首次携手,共同推出成渝创新乡村菜品交流赛、“巴渝工匠杯”重庆市乡村振兴技能竞赛;成渝乡村生态名宴展及入围宴席图片展;成渝乡村旅游共享合作与发展论坛等活动。

休闲节启动当天,还有区县土特产展销、休闲用品展销、千斤无烟生态烤全牛展演及品尝等活动。

binary_middle (5).jpg

休闲节组委会按照成渝两地乡村旅游商协会的合作要求,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引入了成渝双城乡村旅游共享合作与发展的元素,在今年下半年,还将开展成渝双城记文创乡村旅游直通车活动。拉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商贸消费,助力成渝两地消费扶贫和乡村振兴。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农家乐协会和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获悉,今年的休闲节活动丰富多彩,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将发放千万元优惠券,7-9月凭券前往享受大力优惠;由金牌烧烤师现场烤制重逾千斤的“千斤生态烤全牛”,现场开放给市民免费品吃;发布50条“食宿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游玩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精品游路线;50家星级农家乐乡酒店将推出向驰援湖北抗疫英雄致敬公益活动。

据悉,休闲节期间,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农家乐与乡村旅游”,免费领取千斤烤全牛品吃券、星级农家乐优惠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